幼和

HP 暴雪 刀男 逆转 被囚禁的掌心

Wand or Sword【2】

#刀男与HP设定并存,审神者来自霍格沃茨
#山姥切国广×审神者预定
  “审神者?是什么工作?你要去国外实习吗?”Blanche不可置信的望着好友,直接一套疑问三连。“我……我不知道。我也还在想啊,所以才来跟你说的嘛……”棕发少女喝了小半杯黄油啤酒,嘴边还粘着点酒沫。“梅林的胡子呀!我快受不了你们赫奇帕奇了!”对面的少女烦躁地揉了揉金发。

  “我跟你说,你可注意着点,这是学院歧视!”Doris佯装生气地加重语气,成功地逗笑了友人。“哈哈哈,别闹别闹。说真的,你跟你妈妈说了吗?你不怕她直接一封吼叫信寄来?”Blanche关切地说。

  “可别提了,我昨天才让wing送信回家,从棚屋回来就一直提心吊胆……被骂肯定免不了了,我现在就想着千万别在吃饭的时候寄来……”Doris叹了口气,抱着半空的酒杯。“不过……我其实还挺想去的。能去看看亚洲的魔法和巫术也很有意思呀。”

  “那就试试看呗,反正也是实习,不合适再回来就好了嘛。我,赞助你10加隆,不用谢!”金发少女非常有义气的拍了拍獾院好友。

  “格兰芬多搞事基因又发作了,又想撺掇着我离家出走?纯血家族哪有你想的那么专制好不好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从送走wing开始,Doris就保持着早中晚各去一次猫头鹰棚屋的频率。连七楼的那幅孤零零的卡多根爵士都对棕发女巫眼熟不已。

  站在厚厚的白色羽毛与鸟粪的混合物上,Doris从高高的塔楼上望着黑湖出神,眼神聚焦在湖边的几点小人身上,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改将视线投向天边。等等!那边不断靠近的黑点会是Wing吗?随着那个小点的不断放大、临近,Doris的胃越来越绞紧,生怕自己的猫头鹰带来“震耳欲聋”的坏消息。

  一确定来者是Wing,小女巫便不管不顾地地向着猫头鹰挥手,“Wing,这里这里!快点快点!”棕色大猫头鹰的翅膀还未收拢,Doris就急急忙忙的把信拆了下来。Doris凭借手感确定家里没有寄吼叫信来而正沉浸在惊喜之中,对于Wing素日那种轻轻咬着她的手指关节的撒娇行为完全没有感知。稍受冷落的猫头鹰稍加了一些力气,就把女孩的手啄的泛红。

  “梅林的袍子!”Doris迅速地抽会手,对着手指连吹了好几下。正准备斥责Wing的时候,看着它黑黑的豆豆眼,少女只能带着愧疚的安抚了褐鸮。“对不起呀,Wing最乖了,最好了……嗯……等等?!妈妈这就同意了?甚至还觉得去亚洲学习一下也不错?!”

  “Wing,我们要去当审神者了!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转瞬到了毕业时分,当年分院帽刚刚接触发梢就喊出“赫奇帕奇”的嘹亮声音和黄黑相间的长条桌边爆发的掌声还在耳畔。不过Doris其实没有太多伤感,毕竟巫师人口基数那么小,完全不用担心之后会见不到啊!至于这个生活了七年的城堡嘛,霍格沃茨永远在那里欢迎你回家。( Hogwarts is always be there to welcome you home.)

  毕业就意味着整整两个月的闲暇暑假!在除去和三五好友出门嗨,去丽痕书店买新上架的杂志,去咿啦猫头鹰商店给Wing买毛发柔顺剂,去韦斯莱笑话商店看最新的模拟麻瓜套装的发布,参加大难不死的男孩的2××年诞辰的祈愿活动之外,Doris抽了一点点时间学习了一下日语和审神者到底要做什么。

  “Dora,有你的信哦!”突然从楼下传来的声音惊的沉浸书中的少女一抖,本来因为懒得捧书而施了悬浮咒的书本倏地落下正砸在脸上。

  “我这就下来,妈妈!”Doris立刻应到,不过心里有些疑惑。一般来说朋友们都会用自己的猫头鹰寄信来到自己二楼窗户,到底是谁会用邮政猫头鹰找自己呢?难不成是那几个麻瓜出身的同学说的小广告吗?

  一看到那熟悉的奇怪火漆印章,少女心中已经了然,拆开一看里面果然又是那种植物纤维的信笺,上面写着密密麻麻的非字母文字,只有Doris·Lucy·Scamander三个令人安心的英文单词。凭借着两个月“猛补”出来的蹩脚日语,小女巫大概明白了是8月31号去门钥匙旅行司国际传输部报道。底下还很温馨的用英语写了两点提示:第一,请不要试图用幻影移形进行国际旅行;第二,这一批次的英国巫师审神者共有十位,因为工作需要,全部分配到了不同的地域,请各位预备审神者务必确认自己的时间和目的地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八月三十一日,上午。

  “Scamander小姐?”门钥匙旅行司*的工作人员例行公事的询问道。工作人员甚至没抬头,略看见少女点了头,便直接机械的说:“豐後国。”

  “谢谢。”Doris回身给小手提箱甩了个悬浮咒,看了看标牌,走去了国际出发处。对于Doris这样的连箱子都懒得拎的重度魔法依赖症患者,门钥匙绝对是家常便饭,这次旅行也没什么特别之处。

  一阵天旋地转之后(大概比以前国内旅行时间长些),英国女巫头一次踏上了亚洲的土地。还没等她好好打量一下周遭,注意力就一个声音吸引——

  “Doris小姐,恭候您多时了。”


1.韦斯莱笑话商店 肯定不是双子开着的那个了 双子都已作古 这个是后人为了致敬双子而开
2.门钥匙旅行中心 我胡诌的
3.下章开始就不会打hp的tag了,不过还是希望巫师朋友们来找我交流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