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和

HP 暴雪 刀男 逆转 被囚禁的掌心

Wand or Sword【1】

#刀男和HP世界观并存,审神者来自霍格沃茨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周一清晨,阳光穿过礼堂的玻璃洒在少女面前的麦片粥上。上百只猫头鹰飞了进来,在屋顶盘旋。然后,他们纷纷把包裹和信件扔向叽叽喳喳的人群。 一只棕色的大猫头鹰飞过年轻女巫,并将一封薄薄的信扔在她的膝上。

  “谢谢你,Wing!”少女拿着那裁剪整齐的信封,快速地对着棕色大鸟的背影挥了挥手,然后低下头来,紧紧攥着牛皮信封,火漆印压在额头上,小声祈祷着,“拜托了,一定要过啊,别辜负了我早上喝的一小口福灵剂……求你了,一定要过!”

  “亲爱的Doris·Lucy·Scammander小姐,我们非常遗憾的通知您……”

  Doris的心一沉,把信封随手扔在牛奶罐旁边,用勺子戳着碗里的麦片。“怎么啦?圣芒戈的申请也没通过吗?”旁边一个金发少女看了生闷气的栗发女巫一眼,继续在黄油面包上抹着果酱。

  “不然呢?不是人人都像你完美小姐Blanche一样,N.E.W.Ts全O直接傲罗预备役了,两百年来最出色的年轻巫师……”Doris没好气的一直盯着被压下去又浮起来的麦片。

  “好了好了,别气啦,再去试试其他实习申请就好了嘛。”金发少女大大的咬了一口厚厚的面包,“姆姆姆…对了,我是来告诉你一声,Professor. Sprout在找你。顺便,你们赫奇帕奇的果酱果然比我们的甜。”

  “快走吧,格兰芬多·嘴甜小姐。我今天真的没心情,中午我不去图书馆了啊。”棕发小女巫还是提不起精神,叹了口气。

  “随便你啦,别忘了去找教授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 - - - - - -

  敲了敲门,Doris走进第三温室,植物的味道混合泥土的气息,再加上湿热的水气有着几分安心。

  “Scamander小姐,随便坐吧,稍等我一下。”教授怀中抱着花盆,正在给不知道覆盖着什么粘液的草换盆。“你的实习申请怎么样了?都定下来了吗?”本不想在院长面前丢脸,准备胡诌一个蒙混过关,Doris却一下脑内空白,没等反应过来已经本能地说出了事实。

  “你也别太心急,往届学生中毕业后才找到工作的也大有人在。”放下了花盆,教授熟练地脱下僵硬的龙皮手套,从内袍中抽出一张信笺。这张巴掌大的信并不是羊皮纸的粗糙而是带着植物纤维特有的顺滑,页边印着蓝色的线条,好像页面上有着竖线的分隔,两条草药圃的间隔让Doris看的不太真切。毫无疑问的是,这信笺的风格与西方画风格格不入。

  教授轻轻一挥魔杖,无声漂浮咒把信笺送到了原地懵逼的小女巫面前。近处仔细看了看,Doris非常确认纸上的圆形标志十分陌生。在接受了太多莫名其妙的信息而导致大脑短路的瞬间,教授率先打破了微妙的沉默。“这是日本魔法部的标志。”

  什么?什么日本魔法部?棕发少女脸上的疑惑更深了。“Professor,我还是不太明白,日本魔法部和我?我没有申请过跨国工作啊?”

  “别紧张,这是与我们英国魔法部的合作计划,也算是魔法交流的项目。你对神奇动物保护很感兴趣吧?这一门的N.E.W.Ts也拿到了Outstanding的。这个职位需要对神奇动物比较天赋的孩子,你可以回去了解一下,然后下周告诉我你的想法好吗?”教授脸上带着标准的赫奇帕奇式微笑。

  Doris感激地拿起面前的信笺——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“审神者招募计划”

  多年后,当年的小女巫才明白,那天的福灵剂效果超群。


1.对HP多有借鉴 向HP致敬 欢迎哈迷扩列
2.professor sprout 不是原文中的那位 按照时间算 HP中的那位应该已经作古 这位可以当做原文那位的后人
3.从第三章Doris到本丸之后便不会再打HPtag 只是想找巫师朋友们交流 欢迎戳我!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