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和

HP 暴雪 刀男 逆转 被囚禁的掌心

稍微有些话想说给今剑听。

本来我是坚决不送你去修行的审神者,想着能这样保护你就好了,这是我能做的事情。突然脑海中闪过大概是你的疑惑,为什么大家都去修行了,唯独不让你去呢大概。

那天回到本丸,因为练级的关系更换了近侍,界面卡住了,所以我就刷新了,再进今剑就请求去修行了,看着你,你说的主人大人,我有话和您说,我突然就心软了,没有办法拒绝呀!还是送你去了,相信你一定会处理好的,因为你是我本丸最厉害的刀啊!这样忐忑不安的让你去了,96个小时真的很长很长啊……

中间我也在想送你去到底是怎样的呢……

好在今天终于回来啦!等待了四天呢,你也辛苦了w其实觉得回来的今剑变得更活泼了w感觉其实是神性完全觉醒了,那个刀身上的黑影其实小天狗的代表的感觉,内番会写神通力了,感觉和神性有关系呢w总之希望是好事呀♡

主要是这些话我想告诉你w

其实神明是因为信仰而存在的,历史上的你是不是真的是义经公的守护刀现在还不知道,但是在《义经传》的传说里的确是你保护了义经公啊w传说也不是没有真实成分的。看过真实历史的你,发现自己并没有被义经公用来终结自己的生命,但是你去了对吧,这也是陪义经公走到了最后啊,况且是今剑你是神明啊,心里这样想着其实就是在护佑义经公哦,这也是守护刀啊w

你是我本丸最厉害刀了,你是很好守护刀啊,今剑w继续加油吧!
真的猛士,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,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